河大资讯

走访慰问送关怀 温馨祝福暖人心——护理与健康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兔年春节将至,近日,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两办主任走访慰问退休教师,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家,学院领导都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退休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一直关注、关心着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院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汇报了学院近期建设发展情况,并虚心听取退休教师对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院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对学院的发展倍感欣慰,对院领导慰问深表感动,祝学校和学院发展蒸蒸日上,新的一年教育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对曾经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并仍在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的退休教师们的关心和关怀,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既温暖了退休教师们的心,也必将会激励在职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