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举行新春团拜会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新春团拜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科研平台负责人、教师代表等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学院建设与发展。院长何欣主持会议。

何欣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他表示,2022年是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我们精心谋篇布局,奋力改革攻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生精诚团结、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必将激励我们同心协力,再创佳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上下要牢牢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原创成果为抓手、重大项目为载体的发展路径,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取实现更高层次的突破,续写学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同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谈工作、聊家常,互相祝福、相互共勉。大家对学院一年里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由衷的喜悦和骄傲,对学院为个人提供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表达感谢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软件学院的一份子,内心充满感恩和自豪。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抓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战略发展机遇,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实现自己的小目标,成就学院的大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常继科向全院教职工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表示,2022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软件学院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这一年,我们共同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见证学校步入建设发展新阶段;这一年,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常继科指出,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深入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按照学院既定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躬身入局、笃志前行,不断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共同助力学院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呈现新局面,为实现百年名校振兴、为科教兴国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