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提升党委履职尽责能力”进行专题学习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日月开新元,万象始更新。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新局、谋发展,提升党委履职尽责能力,1月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学习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牛林豪主持。

离退休党委成员认真学习了“两种会议制度”、《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体制增效的通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要求,深入探讨了政治理论学习如何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领导班子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以及基层党支部如何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影响党委履职尽责能力提升的有关问题。

牛林豪表示,新的一年离退休党委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真正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通过学习达到指导实践的目的。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离退休党委各项工作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