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司伟荣 摄影:卢谦成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仰祝、党委副书记姜原、副院长白慧玲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仰祝主持。

座谈会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退休教师刘志臣、张付利、芦秀香、鲁颖逐一发表了退休感言,回忆了三四十年来工作中的美好时光,一字一句饱含着对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留恋与不舍。他们表示,学院精心的安排、温馨的仪式、暖心的谈话,都让自己深切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退休后他们仍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希望学院未来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姜原、白慧玲向四位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恪守师德、专注工作、潜心育人,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

李仰祝表示,退休教师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学院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点一滴都承载着他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都凝聚着基础医学人始终如一、锐意进取的奋进品质。希望各位退休教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在身体精力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优势,积极参与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关心下一代等工作,继续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建美好未来。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为退休教师献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