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作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集思广益,凝聚发展共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1月6日,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涛主持。

本次研讨会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院长程遂营,院党委副书记刘英钦,副院长徐飞、王东峰、张召鹏分别就学院发展规划、学生培养、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研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提升路径和改进措施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分小组进行讨论,大家摆问题、找对策、谈思路、提建议,纷纷献言献策,共商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计。

孔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河南大学建设“双一流”、打造“双航母”的关键之年,学院也迎来新机遇新挑战。学院要做好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充分了解学院发展的薄弱之处,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建设重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下大力气,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