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魏森杰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答卷”意识,1月6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院史馆204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学院其他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过精心制作的ppt,结合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履行支部党建主体责任、党的政治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方面进行述职,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等级评定。

李社教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点评,对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他表示,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抓特色,出品牌,争创样板党支部。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键时刻,党员要敢于“亮身份”。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为党建与业务双促进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其他中层干部包括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研究中心主任等也从2022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不足之处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