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李孟珠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务工作推进会议在北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艳、党委副书记杨飞云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飞云主持。

会上,肖艳首先传达了河南大学2022年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会上发言的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先进建设经验,要求学院各党支部以发言单位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工作,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随后,肖艳对近期党务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一是各党支部要在11月底前召开以“深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纪录片。二是通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重点表扬了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的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俄日翻译党支部,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加强督导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这一平台学习新思想,提升理论素养。三是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做好23名学生党员以及本年度第三位教师党员的组织发展工作,要做到发展程序规范、发展材料齐全,责任落到实处。四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准备年底述职工作,盘点总结一年来的收获,鼓励各党支部间相互学习借鉴。

杨飞云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清点今年以来的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认真落实;谋划制定下一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