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王宏华简要介绍了学校中层干部届中调整工作进展情况。

院长白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校党副委书记张宝明同志在集体谈话时的要求,勤学苦练强素质、真抓实干出业绩、注重方法求实效、清正廉洁讲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师生,为学院更好的融入学校双一流发展大计、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她传达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联系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的讲话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争取在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取得亮眼的成绩。

副院长李新营汇报了2021年本科生招生生源情况、新学期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及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

王宏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要了解师生诉求,全力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和开学线下教学准备工作。三要继续做好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在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立项数和获批率均创历史新高、获批率居全校首位基础上,加强科研创新,助力学科建设。四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