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时光荏苒三十载,聚首共话师生情​--外语学院1987级校友荣归母校

作者:​李昊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7-18日,外语学院87级校友从海内外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庆典活动,感恩母校培育,共叙师生浓情。

18日上午九点,在学院二楼多功报告厅召开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外语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安家亮、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副院长李香玲、副院长赵涛涛出席座谈会,87级任课老师徐有志、郭尚兴、高继海、史传高、李梦海、刘继俊、朱太印、张 红和辅导员毕德应邀参加座谈会。

安家亮向87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上取得的卓越成就,特别是外语学院成功申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的丰硕成果,并对校友心系学院发展和提供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对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骄人成就表示祝贺。各位教师和同学们一起重温过去美好时光,共祝学校、学院美好未来,徐有志教授感谢各位校友对外语学院的关心关注,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多多联系,互相帮助,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毕德老师再次沙场点兵,回忆跟学生亦师亦友的一幕幕美好情景,分享了87级校友在校学习时的难忘往事,老师们的发言让同学们感动,师生情永记心间。

87级校友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丰富精彩的人生经历和取得的卓越成就,并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永远感谢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的培养。校友纷纷表示,外院不仅培养了他们卓越的专业能力,更培养了他们踏实苦干的精神,他们走到哪里,外院精神就在哪里生根发芽,同学们也分享了当年读书时温馨而动人的师生往事,现场气氛温暖感人。此次荣归学校,校友们切身感受到了母校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变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母校再创辉煌,期待再次相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