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迈阿密学院赴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葛望言 摄影:郭原恺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弘扬焦裕禄精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5月18日,迈阿密学院党总支组织迈阿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位于开封市金明大道金明池旁,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河南省省辖市首家建立的市级党员生活馆。学院师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习近平视察开封厅、焦裕禄在开封厅、开封红色记忆厅、廉政教育厅等,场馆全面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开封的珍贵图片和影像资料、焦裕禄在开封的工作生活实录、革命年代开封党组织的斗争史、开封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等内容。每到一处,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讲解,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深深被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展品、一个个鲜活生动感人事例所打动。

在宣誓大厅,大家举起右拳,严肃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据悉,党员政治生活馆集展览展示、党性体验、交流互动及服务功能于一体,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平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过后,党员同志们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缅怀纪念焦裕禄同志的同时,更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人民公仆的决心,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开封的谆谆嘱托,以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为模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