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口腔医学院举行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月18日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天明在行政楼151会议室,以“国共合作在中国革命进程中的历史作用”为主题,给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

贾天明沿着历史脉络,带领大家系统的回顾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国共合作的具体过程、合作轶事、主要表现和具体成果,使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启迪大家深刻理解和感悟第一次和第二次国共合作的历史意义及经验教训。他强调,我们党在两次国共合作中,胸怀中华民族大局,坚守民族解放和拯救黎民于水火之初心,科学决策、乘势而为、敢于牺牲、敢于斗争,在艰难困苦中带领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全体同志要以史为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风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此次党课学习,对全院更好的学习党史、理解党史、领悟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深化学习、深受教育、深有启发的“理论大餐”,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了投身强国伟业的伟大志向和小我融入大我的人生选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