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27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曾宪梓楼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姜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学习党的历史十分必要,要全身心投入,学思悟结合,知信行合一,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事业发展的责任感,提高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新跨越。

谢纳泽在发言中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达到的目标、学习的重点、学习方法和学习要求,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引。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对党史学习的思想认识,主动学,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学思结合、学悟结合、学用结合,创新学,增强学习效果;要把学习与新医科建设、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专业认证等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务实学,汇聚学院事业发展的正能量;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带头学,同时,抓好学生的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学人才;要抓好学习载体建设,转化学,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二届“好好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发展的推动力。

随后,大家围绕学院第二届“好好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设计、党政管理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达成了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