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北楼三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院长杨朝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主持。

会上,杨朝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暨110周年校庆筹备动员会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0年的成绩与不足,通报了寒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2020年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翻译专业和俄语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英语语言学概论》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学生科研和学科竞赛取得可喜成果;第五轮学科评估和翻译硕士评估顺利完成;获批俄罗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中原典籍外译及传播研究中心;国际合作交流、温暖工程建设和后勤基础保障成效显著;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杨朝军就扎实做好2021年度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钻研业务,提升能力;三是科学谋划,设定目标;四是锲而不舍,再创佳绩。

安家亮就精神文明创建、巡察整改、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和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学期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守规矩,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奋斗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