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杨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院党办、行政办、团委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院党委副书记李永鑫主持。

李永鑫首先强调了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作为领导干部提高个人理论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院党委以后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只有领导干部理论水平提高了,才能更好地做好工作。他表示,2月20号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李永鑫要求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并按照要求做好学院学习教育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交流,纷纷表示党史学习非常重要,不仅要自己认真学习好,还要带领身边教职工生学习好。李世平建议各位领导会后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认真思考学院开展此项工作的做法,学院结合实际情况拿出学习教育方案,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既要做好理论学习,又做好实际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