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资产公司走访看望退休困难职工

作者:田园 李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看望和慰问公司退休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资产公司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同志促膝交谈, 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困难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校和资产公司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表示,资产公司始终把他们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会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老同志们对公司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积极力量,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各项事业改革与发展,并由衷祝愿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

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进了老同志对公司工作的了解和感情,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