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新春佳节临近,为表达对离退休老教师们的深切关怀之情,2月4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院长岳建伟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10余位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学院班子成员与离退休教师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汇报了一年来学院的事业发展情况,领导们表示,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砥砺前行,全力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为“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为学校和谐、美好的明天做出新贡献。

离退休教师对学院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各项事业改革与发展。学院也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努力为老教师们排忧解难办实事,使离退休教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安度晚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