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河南大学党发《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20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院史馆204召开。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社教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紧扣本次会议主题做对照检查,他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李社教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社教在总结时表示,本次会议历时四个小时之多,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结合实际,分析问题准确到位,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点真问题,畅所欲言,见实效,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二是改革创新,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蓝图,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三是担当和奉献,践行宗旨意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学院事业更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