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评会议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评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主持。

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全面展示了支部一年来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果,系统梳理了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尚慧敏代表学院党委,对现场述职人员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尚慧敏表示,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是党联系师生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承担着党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的主要职能,发挥着政治引领、组织保证、先锋模范和服务群众的作用。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尚慧敏要求,一是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增强支部政治功能;二是围绕党建重点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强化支部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欣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支部服务联系师生功能,围绕党建抓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二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舆情发展规律,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师生教育引导;三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建立畅通的联络机制,关注重点人员,提升管理效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