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明伦校区院办3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与会同志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院党委书记胡德岭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对此次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结合实际制定出会议方案。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研读了规定学习篇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积极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胡德岭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发言。随后,全体同志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德岭在总结时表示,此次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根源剖析深入,会议氛围很好。大家坦诚相见,勇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统一了思想认识。接下来,要把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好,真正突出民主生活会的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