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孟来主持。

下午3点,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双代会制度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和工会职能建设,在党建、学科发展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不断丰富和发展二级双代会的的内容和形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院长李瑞玲作了题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扬帆起航》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第一部分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管理服务工作、工会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第二部分对2020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了全年收入、支出和结余情况;第三部分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出了规划,她表示,护理与健康学院将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孔德仁作了题为《强“三性”,建“六家”,汇聚磅礴之力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的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挑战与感动同在,磨砺与收获共生,艰辛与荣耀并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工会以各项活动为载体,加强理论学习、制度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坚持以人为本,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强“三性”,建“六家”,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对2020年度工会会费和福利费收支情况作了报告。

副院长杨长永作了《护理与健康学院提案工作报告》,副院长李博对提交大会讨论的《护理与健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草案)》作了说明。

各工会小组分组讨论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作报告》、《护理与健康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尤其是对《护理与健康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草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各工会小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总结,在艰难的2020年大家积极工作,努力进取,取得了突出成绩,以后更不会被任何困难吓倒,2021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大家信心十足,一定会负重奋进,开拓创新;工会工作报告让教职工认识到工会是职工之家,是促交流、树形象、聚人心的平台;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使学院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能够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爱岗敬业的热情。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