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人文社科研究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调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5日下午,河南大学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展龙、副院长孔令刚、副院长丁翼虎等一行5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调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张向东、副院长任东景以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调研工作和座谈交流。

张向东向调研组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0年度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省部级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和学院制定的相关制度,并谈到学院为推进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所采取的一系列激励措施。

展龙、孔令刚、丁翼虎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等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解读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政策变化、最新要求和注意事项;逐项评析了学院教师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并提出了合理而中肯的建议;在互动交流过程中,针对学院教师提出的相关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积极回应。

张向东对校人文社科研究院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人文社科研究院的要求,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整体科研实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