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刘春莲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永鑫作《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展现的教育情怀与社会担当,并从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平台、师资队伍建设、学位及研究生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工作、办学条件与环境改造、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党务党建与宣传工作等九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梳理,客观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学院2021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世平作《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在过去的一年中,院工会在文明校园建设、疫情防控、帮扶困难教职工等全面完成的各项工作,明确院工会将为各位职工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为学院发展搭平台、树形象,为教师提供更多服务。随后,副院长王建军作《2020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明确2021年要进一步优化学院财务制度,深化财务制度改革,增强学院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学院良好发展。最后,院工会副主席务凯宣读了《提案收集和代理情况报告》与《工会经费收交及下拨情况报告》。

大会第二阶段为各小组围绕各提案进行讨论,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大会第三阶段中,各组代表分别汇报讨论情况,包括教职工对上述报告的审议情况以及提出的诸多建设性意见,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

宋伟在大会总结时表示,过去的2020年虽然不平凡,但在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依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每位老师能够继续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大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