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曹玉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全面检验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1月14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主持。

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与不足、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宋晓勇表示,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和挑战。8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和工作亮点,大家讲的成绩客观实际,找的问题实事求是,下一步的思路目标、任务重点都很明确,这些都表明了大家一心谋发展、全力抓支部建设的鲜明态度和行动自觉,对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院梁刚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起步之年。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不能小视,他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在提前做好谋划并按照工作计划力争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同时,一要持续加强党建理论学习,二要持续加强党建创新工作,三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各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

会上,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