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大学外语教研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作者:​胡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工作,大学外语教研部党总支于2021年1月12日,在党建活动室组织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部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学外语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蒋框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党建与教研工作的结合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总结,并联系工作实际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规划。

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兴沛表示,第一党支部把党建与社会服务相结合,与开封市禹王台景区党支部取得联系,协助其开展景区外宣翻译工作,并以此为题,成功申报了河南大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推进了“党建+专业+社会服务”。第二党支部书记徐睿分享了协作的力量。在其领导下的支委会委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勇于创新,将支部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在疫情期间开展一系列网上党日活动,获得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第三党支部书记杨霞介绍了特色党日活动“透过战疫的思考”。

会议最后,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关合凤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履行党建责任方面的工作成绩,指出了每个支部的亮点工作,并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建议。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以后工作中要继续严格履行党建职责,围绕中心抓党建,做好党建与单位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注重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动引领作用,为外语部各项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