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院举行名誉院长聘任签约仪式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1日下午,医学院名誉院长聘任签约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君健,医学院领导班子、各办公室主任,医学院所属学院、医院书记、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和科研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主持。

孙君健代表学校对闫剑群教授加盟河南大学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他在简要介绍闫剑群教授后表示,河南大学医学教育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仍面临着“如何促进医教协同”“如何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和创新发展”等问题,邀请闫教授加盟河南大学,是我校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更是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需要。他希望,在闫教授的帮助和指引下,加速推进我校医教协同战略,在创新发展过程中取得应有的成绩。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和共同的见证下,孙君健为闫剑群教授签订聘任合同并颁发聘书。

闫剑群表示,作为医学教育的一名老兵,为着共同的目标从西北大地来到中原大地,加盟河南大学感到十分高兴。他将尽快熟悉并融入新的平台,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扬长补短、更快更好的发展,在与河大同道们的共同努力下,使河大医学教育重铸辉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