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做好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12月30日下午,学院在院二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光辉、副书记吴涛、副处级组织员王彦明、思政系主任郭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涛主持。

会上,全体辅导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就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重点亮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同时对2021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考核组成员根据辅导员汇报情况,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民主测评。

杨光辉对全体辅导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指出作为思想政治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他对大家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要做扎实,每项工作都尽力做到最好;二是工作要做规范,按照程序和规定做好每项工作;三是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工作;四是工作要开拓创新,在创新中打造品牌活动。

本次会议作为学院辅导员展示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的平台,有利于加强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推进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