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举行新年联欢活动

作者:​穆妍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临床医学院2020级研究生以视屏录制、线上推送的形式,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联欢活动。活动由2020级研究生王田甜、甄天娇主持。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谢纳泽、院长张祎捷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自强”“梦想”“青春”等为主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寄语和美好祝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马珂等同学带来的舞蹈《Maria》,点燃了同学们青春岁月的热情。彭坛那干净纯洁的嗓音演唱的《奇妙能力歌》,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温暖。李宁等同学踏着青春的节拍表演的舞蹈串烧,节奏明快,尽显朝气活力与青春之美。任子瑞的一曲《如此》,让人们坚信“这个世界里,虽然没有最美好的相遇,却应该有为了相遇或者重逢,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金怡曼等同学的舞蹈《思美人兮》,漫步轻盈,如画如春。王耀权带来的吉他弹唱串烧《世间美好》《想见你》《起风了》,唱尽青春里那些美好的朦胧岁月。在刘晓桐悠扬的笛声中,徐嘉宁翩翩起舞,满含深情,带你听《雪落下的声音》。2019级研究生马壮田表演的街舞《I can make you dancing》,动感十足,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穆妍坤老师表演的太极剑,行云流水,刚柔相济,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联欢活动在师生接力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