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宿云龙 姚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7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鑫,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新发展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宿云龙主持。

随着《国际歌》的响起,大会正式开始。

宿云龙首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随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昕带领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党员师文利代表新党员发言。他首先对组织的悉心培养和同志们的关心与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组织上入党的同时,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听从党的教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我、燃烧自我。他代表全体预备党员承诺,今后要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决心,接受组织考验。

黄鑫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同志永远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入党誓言,把一生献给党、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共产主义事业。能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过严格的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顶得上去。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为同志们发放党章、党徽以及党员学习材料《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撰写心得体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