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0)—乡村小学英语骨干教师提升开班仪式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3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中西部国培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骨干教师提升(初中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外语学院南楼101隆重举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河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徐书耀,外语学院院长杨朝军和行政副院长赵涛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赵涛涛主持。

徐书耀首先对国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国培培训项目整体情况、国培承办学院的基本概况作了介绍;表示外语学院领导班子会精心筹备,保证本次培训顺利圆满进行;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最后,徐书耀祝愿各位培训学员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杨朝军代表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真诚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发展现状以及科研和师资力量;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本期培训分为两个阶段共20天,相信学员们一定会学有所成,以更加先进的教育理念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