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0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院2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成员参加学习。学习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会上,冯海清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中共河南大学商学院党委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以案促改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随后,冯海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全体成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需牢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筑牢“底线”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

冯海清在总结时表示,此次以案促改学习讨论会的目的是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使全体共产党人和教育工作者保持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一流商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