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北楼三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安家亮、院长杨朝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安家亮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静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部分中层干部职务任免决定和外语学院第七届我最喜欢的教师评选名单,学院领导向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赵涛涛通报了学校人分配制度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并进行了文件解读。

杨朝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对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工所展现出来的家国情怀、仁心大爱、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对上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国际交流、党建工作、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以来我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果,英语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翻译专业和俄语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顺利完成了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建设规划,《黄土地蓝眼睛红色的心》代表学校参选省委宣传部举办的“第三只眼看中国”视频比赛,学院被评为河南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河南大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等等。最后,他表示本学期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以培养新时代高素质的外语人才为目的,以人事分配制度为契机,深化改革,全面推进,确保学科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安家亮在总结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振奋精神,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要严肃纪律规矩,严格按规矩、按程序办事,严格落实考勤和请假制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