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刘嘉尧参加《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人民至上”

作者:​王瑜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点击播放

为宣传抗“疫”先进事迹,传播社会正能量,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卫视承办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人民至上”于8月3日晚7点30分在河南卫视播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嘉尧参加此期节目录制,主讲思政课《底气》。

刘嘉尧讲到了疫情期间的榜样力量:主动请缨奋战一线的医学生郝莺歌、千里输送物资的村支书王国辉、穿梭在武汉大街小巷的快递小哥赵彬……正是这些平凡人作出的不平凡的事迹,将热血转为行动、将小爱化为大爱,才守住了岁月静好的万家灯火,传递了光明希望。随后,刘嘉尧表示,抗击疫情能取得阶段性巨大胜利,在于中国共产党充分调动人民的积极性,尊重人民的主体地位,领导、激发蕴藏在人民的创造伟力。他讲道:“人民就是英雄,人民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底气!”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河南人民的刚健风骨,吹响了“争做出彩河南人”的最强音,宣扬了河南省在抗“疫”阻击战中的突出贡献和平凡英雄的光辉事迹,同时也在河南省官方平台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扎实的知识功底、稳健的教学风格和新时代优秀思政课教师的风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