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多彩童年,逐梦启航——附属幼儿园大班幼儿毕业典礼活动举行

作者:附属幼儿园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收获季,承载着孩子们对三年幼儿园成长时光的美好回忆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寄托着老师们对孩子满满的爱和即将进入人生新阶段的美好期许。2020年6月30日,河南大学幼儿园举办大班毕业典礼,共同回顾孩子们的成长足迹,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注定让今年的毕业季不同寻常,却最是难忘。园领导和全体大班段老师把祝福拍成视频,大班的孩子们也把自己的毕业感言录成了视频,与同伴们分享,用特殊的方式记录幼儿园三年难忘而又美好的时光。

在颁发毕业证书、合影留念环节,孩子们把毕业证书捧在胸前拍照,满满的自豪感。毕业证书的颁发意味着小朋友们在幼儿园生活的结束,美好的小学生活即将开始。无论孩子们走到哪里,只要看到毕业证书,就会想起幼儿园,想起老师,想起可爱的小伙伴们。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孩子们每一个笑容都留在老师的心中,美妙的歌声、开心的话语都在老师的耳边回响。让我们衷心祝福毕业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