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参加我校召开的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会议

作者:图书馆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大会采用视频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49会议室。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机关单位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图书馆领导班子和部分党员代表通过视频方式聆听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激越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表彰会上,图书馆教工第三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于兆军、胡利民、李奇、郭光、张静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韩雪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了“学习强国”平台理论学习先进人员表彰会。馆长娄丙录宣读了理论学习先进人员名单。丁晓红等10位同志获得理论学习标兵称号,秦春阳等10人获得理论学习先进个人称号。教工第三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被评为理论学习先进党支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