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表彰大会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党旗飘飘,党徽闪闪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于7月1日上午10:30分在院史馆204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等同志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院长岳建伟宣读土木建筑学院获得河南大学2018-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名单。副院长郭保来宣读荣获土木建筑学院纪念建党99周年摄影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土木建筑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名单。

大会对2个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共产党员、建党99周年摄影竞赛获得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教工前20名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后,全体党员在党办主任魏森杰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真正践行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李社教做主题发言,他对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风雨历程,在现阶段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共抗疫情又增添了一部新的教材: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们要忠诚于中国共产党;要相信中国共产党;要拥护中国共产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9日的讲话:不断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用党的建设高质量来带动学院发展的高质量。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心潮澎湃,展望党的伟大事业,我们豪情满怀。此次大会表彰了先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全体与会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为党多增光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