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学院党员处级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着对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殷切期待和深情嘱托,令人深受鼓舞,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回信,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奋进,为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新医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丫说,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我们要潜心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副院长何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迎难而上、努力作为。

谢纳泽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内容。要求大家勤学习,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提高思想上的坚定性和行动上的自觉性;勤实践,始终保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创新意识,有效推进工作;勤积累,始终保持向上的姿态,奠定自身发展的基础;勤自省,始终保持自我革新的能力,不断完善综合素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