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作者:李佳桓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前夕,为了使疫情期间在校园内封闭管理的162名在读研究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24日下午,药学院党政领导到各实验室进行慰问,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梁刚对在疫情期间依然兢兢业业奋斗在科研实验一线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关怀。他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安全,要多与父母家人联系,有问题或困难及时向导师和学院报告,还托同学们给各自的家人带去端午安康的祝福和问候。常务副院长韩光详细询问了研究生的学习环境和身体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科研实验开展情况,鼓励研究生大胆创新、深入探索,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并嘱托他们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消杀到位,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副院长庞晓斌、副院长武毅君和行政办公室主任杨凌要求各实验室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全面贯彻执行实验室“消杀工作全覆盖、安全教育全覆盖、安全防护全覆盖、安全督查全覆盖”工作要求,加强自查、落实责任,确保实验室安全,确保自身安全,确保师生安全。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领取了学院为研究生们准备的端午节礼品。

研究生是学院科研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学院科研成果做出贡献的中坚力量。学院一直秉承“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在培养和指导的过程中,将培养学生们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以及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放在首位,并贯穿于教学、科研、实践等培养环节全过程。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研究生们的深切关怀,极大地增强了研究生们的归属感,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