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B201会议室举行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宣读有关任职决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各系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主持。

会上,韦胜军宣读了河南大学任职文件。王刚任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

王刚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认可和肯定,感谢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今后将着力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团结协作,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共建团结有为的领导班子;三是廉洁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制度等。定好位,与班子成员、师生员工一起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着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张宝明代表学校党委向王刚同志表示祝贺。他对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不断完善调整,是学校党委从进一步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需要出发,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王刚同志在学院工作多年、经过多岗历练,希望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职责,打开新局面,为生物学一流学科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党委的信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生科院全体师生员工的期待。

张宝明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再接再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学无止境 境如生命”的学科文化和“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的奋斗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全面提升。二是要勇挑重担。一方面要对自己定位准确、定性正确;另一方面对自己的工作岗位科学谋划、强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到了攻坚克难的时期,需要啃硬骨头,同志们一定要将责任挑在肩上,以有为之心、勇为之念做难为之事。三是要勇攀高峰。一流学科建设以来,生物学在平台建设、ESI突破、自然指数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这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同志们珍惜一流学科建设以来的成绩,共同呵护大家齐心协力营造的良好局面,以更高远、更宏伟的目标引领事业发展,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在办学上形成全方位引领。

赵东保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员工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对王刚同志担任学院常务副院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对学校各级领导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领导班子要积极支持王刚同志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及上级领导的决定和殷切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聚焦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加快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步伐,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