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6月13日上午,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学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举行。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封市卫健委及市第五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开封市卫健委副主任李书亮主持。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代表开封市卫健委向合作双方表示祝贺。她表示,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与开封市五院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建教学医院,对推进医、教、研的协同发展与临床业务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是以医疗带教学,以教学促科研、促医疗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教研相促,为我市医学教育和精神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李孟来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及医学模式的转变,心理因素对人的健康有着更深影响。精神卫生是医疗卫生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精神科护理是必不可少的组成内容。开封市第五人民医院是集预防、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市级公立精神卫生专科医院,硬件设施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服务内涵丰富,服务质量可靠,社会美誉度高,是医学生开展精神科护理实践教学的佳苑。教学医院的签约开启了双方精诚合作新里程,对强化双方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及服务全市人民身心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志献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向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致以热烈的欢迎,并由衷表示,与百年名校、国家一流专业携手共同拓展院、校合作的新局面,顺应了新时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趋势。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强化与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学生搭建一个学习、实践、就业的良好平台。努力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的。

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李瑞玲与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年喜签订了教学医院协议书。刘述荣、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栋梁与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共同为教学医院揭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