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曹玉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5月20日上午,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主持。

会上,宋菊芳详细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有关内容,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同时做了安排部署。她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学院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增强忧患意识,聚焦重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全力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要认真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和开办业余党校情况,并对学校第二批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阵地建设项目进行了研讨和安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