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海外云课堂正式开讲

作者: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学术视野、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支持下,文化产业旅游管理学院“高水平海外云课堂”于5月18日正式开讲。云课堂第一讲由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终身教授叶荣茂博士主讲,讲座通过钉钉线上进行。

云课堂第一讲由学院副院长王东峰主持,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聆听和交流。叶荣茂教授以美国著名餐饮连锁公司的营销案例拉开了系列讲座的序幕,结合市场营销前沿理论,对国际酒店市场营销管理的重要性和营销模式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参与学生汇报了自己对国际酒店营销的认识和理解,并通过云端以视频“面对面”的形式与叶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在疫情特殊时期,学院海外云课堂的开设,为学生提供了与海外优秀学者“近距离”沟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受到了学院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对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扩大研究生的研究视野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据悉,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近期将推出“国际酒店和旅游市场营销管理”、“旅游理论与概念”两门云课程,分别邀请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终身教授叶荣茂博士、香港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肖洪根教授主讲,云课堂以专题讲座形式进行。 “国际酒店和旅游市场营销管理”云课程于5月18日开讲,每周一、周二进行讲授;“旅游理论与概念”云课程将于5月23日开讲,计划于每周六、周日进行讲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