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一附院召开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一附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近日,一附院在外科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陈岷江,党委副书记陈丹丹出席会议,外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支部所属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副院长刘志刚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陈丹丹主持。

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连渠围绕建设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进一步明确要继续发扬外科第一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基础上,以“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强基提升、培育典型、凝聚师生、推动工作、服务社会”为创建思路,对照样板支部“七个有力”标准狠下功夫,严格按照创建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设预期。

与会人员围绕样板支部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进行了深入讨论。刘志刚表示,成绩来之不易,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全国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作为贯彻落实医院各项决策部署和中心任务的过程,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

陈岷江对支部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探索推动党建与中心任务的深度融合。二是要不断提升党建创新力,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模式。三是要不断发挥头雁效应,通过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医院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会后,陈丹丹与支委成员共同对样板支部创建任务和网站建设情况进行研究讨论,指导支部将预期建设目标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创建工作关键时间节点,要求支部进一步提高网站建设工作标准,不断总结经验,推广建设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