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临床医学院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作者:尚艳青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4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学院106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姜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学习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是改革发展稳定的前提和保障,2014年党中央成立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是高瞻远瞩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从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是对马克思主义安全观的重大发展,开拓了马克思主义安全观的新境界,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谢纳泽要求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认识和理解国家安全问题;增强敏感性、责任感,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