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0年度首场博士视频招聘面试

作者:​谢宇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undefined

4月5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首场博士招聘视频面试在学院三楼世界史教研室举行。经过前期的学术考察,共有来自伦敦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和浙江大学的3名博士应聘者参加,面试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并组织了由展龙、赵金康等13人组成的专家团参与面试工作。面试由历史文化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礼刚主持。

面试过程中,三位博士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学习经历和科研成果,以科研方向为基础进行教学试讲,并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各类专业问题。最后,面试双方就个人职业规划、学科建设、人才成长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历史文化学院一直以来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学院发展的重要位置,注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人才队伍质量,以人才队伍建设带动学院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力争开拓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新局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