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学术性硕士生网上开题工作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河南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研究生网上远程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研究生网上远程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从新学期开始就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各位研究生导师切实承担起了第一责任,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切实开展师生交流和沟通,在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的同时,加强对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指导低年级研究生书籍文献阅读、技能研讨以及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毕业论文和论文写作。

截止3月31日,学院各学科点或利用腾讯视频会议、或借助微信视频陆续举行二年级学术性硕士研究生的开题工作。由于准备充分,研究生开题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学院开展其它线上研究生管理工作积累了经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