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首场博士招聘网络面试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28日上午,经过前期严格筛选,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福州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的4名博士应聘者参加了学院组织的2020年首场网络视频面试,顺利开启了学院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杨亦松、林宗柱、凤晓兵、吴可、薛留根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院相关方向带头人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20余人作为面试专家参加了此次面试。面试由学院院长冯淑霞主持。

面试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教学考核小组对应聘者录制的教学视频进行教学能力评判;第二阶段应聘者通过现场视频对自身科研情况和未来工作展望进行汇报,再由面试专家根据汇报内容进行提问、交流和评判。本次视频面试过程共持续了4个多小时,深入了解了应聘者的学术和教学水平,在应聘者和面试专家中产生了思想共鸣,达到了预期效果。

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不断完善博士毕业生招聘考核办法,根据学院教学和研究需要,科学制定人才引育计划,充分发挥外聘专家作用,严把进人关,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一套人才选用机制,赢得了应聘人员和同行专家的一致好评,为学院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