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与阿里体育开展AI智能网络合作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体育学院与阿里体育合作开展AI运动技术项目。3月30日,阿里公司发来感谢信,表达了对河南大学及体育学院的感谢。

“AI运动技术”平台通过大量测试,有针对性地设计出符合学生居家锻炼的内容和方法。该平台可以通过AI智能技术利用手机捕捉学生的每个锻炼动作并在云平台自动生成数据及时反馈,督促学生在努力贯彻自我隔离的同时,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和运动状态。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体育学院在严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防疫目标,积极与阿里体育合作,利用AI智能手段,全力以赴抓好网络教学质量,稳步有序开展各级各类线上学习工作,确保学生的学习质量。

体育学院通过与阿里体育的合作,利用智慧体育科技手段,能够更加清楚的掌握学生居家运动的情况,为学生创造出学习和锻炼的智能环境,有效提高了教学效果。体育学院与阿里体育的本次携手是体育学院长期致力于服务社会的举措之一。目前,第一阶段合作开展非常顺利,接下来双方合作将向更深层次推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