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建设,3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二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年学院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

史富强带领与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和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史富强表示,2020年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发展阶段,学院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面临的挑战也前所未有,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组织力,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根本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监督体系,以刀刃向内的改革精神解决问题,抓紧、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淑霞就学院疫情防控、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领导干部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引领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学院各项工作,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建设攻坚战,确保实现“两手硬、两战赢”,努力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院发展高质量。

会上还学习了《河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方案汇编》,并对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完善。疫情防控领导组成员就近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判,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