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医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校医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3月17日上午,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进行理论学习和安排部署2020年校医院重点工作,校医院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见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新春主持。

王新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他表示,大家平时要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让理论更好的指导实践工作,使工作更高效、更科学、更积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会上,同志们围绕”2020年校医院工作要点”议题进行了充分的分析讨论,并依次分解到责任人及部门,形成了“2020年校医院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

王新春结合校医院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要求大家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做实做细,并要求防疫物资管理要依据制度执行,严格规范管理;制定我校全体教职员工生疫情防控培训方案,方案要结合实际,切实可行;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疫情防控演练;各主管领导要根据“校医院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做好下一步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