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第二届坦桑尼亚汉语国际教育冬令营结业典礼举行

作者:国际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7日上午,由河南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坦桑尼亚汉语国际教育冬令营结业典礼”在我校国际汉学院举行。国际汉学院、武术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来自坦桑尼亚中小学及教师学院的12名教师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国际汉学院招生与管理科科长韩任成主持。

在观看学员们三周生活学习视频之后,国际汉学院副院长马惠玲和王昕作为本次汉语教学的老师,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祝愿学员能够成为优秀的汉语教师。

随后,学员们分别用汉语进行演讲并集体朗诵《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展示三周汉语学习成果。

武术学院樊艺杰老师介绍了学员们学习太极拳的情况。之后,学生分为两组进行太极拳表演。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正武代表学校感谢河南大学各位老师的辛勤培养,希望学员们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学习。

国际汉学院院长刘绣华向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TOP